國民黨近來颳出整形風暴,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日前在政論節目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跑去微整形,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5日又爆料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也剛做完,李彥秀則指是同黨立委許淑華割完眼袋後覺得效果不錯,勸進她去做,並無奈嘆道江啟臣太不會說話。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點破,國民黨人整錯地方。

黃光芹表示,整形是個人選擇,不屬於公共事務範疇,雖然是社會大眾閒嗑牙的素材,但與公眾利益無涉。近來國民黨內刮起「整形風」,從馬英九、許淑華、韓國瑜,到主席江啟臣討罵挨去爆李彥秀,若所有爆料均為真,則一個前總統、加上一個曾經的總統候選人,可謂整形風潮已達上層,連自己的黨主席都拿來八卦。

黃光芹認為,斯斯有兩種,一種形於外,割割眼袋、拉拉皮、打打玻尿酸和點點痣;另一種形於內,如果國民黨人抓得到重點,應知他們該整的不是臉,而是整骨、整脊(路線)和整形(象),而不是穿梭於醫美診所的診間,誤以為老百姓膚淺,都吃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