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台因換照失敗於本月12日起電視停播,開始轉戰網路youtube平台,但也意外帶起頻道熱度,不但訂閱量突破200萬,最高直播同時觀看人數更達到10萬人。原本離開中天的主持人王又正,昨(14)天突然宣布回鍋,未來將有固定時段直播節目。

王又正無預警回歸中天主持節目,讓許多觀眾非常訝異,當晚直播觀看人數就突破10萬。面對這樣的成績,有網友質疑未來可能會有「限流」問題。對此,王又正表示,「真金不怕火煉!讓更多人同時在線收看,因為我們正在執行一場新媒體界的轉型革命!」

王又正在昨晚節目中,提到NCC有意讓《數位通訊傳播法》修正後捲土重來,對此不禁嘲諷地說,「美國通訊規範法案《第230條》是用來保障業者,甚至用來監督政府,在台灣居然是用政府監督業者,根本是本末倒置。」王又正更指出,美國花了26年才有了230條款,但台灣半年、1年就要過?

王又正今年9月離開中天,轉戰同集團的時報資訊,並進軍youtube平台,擔任《正常發揮》頻道主持人。當中天確定不予換照時,王又正曾透露,當時會離開中天的原因,其一就是因為換照的事情。隨後,王又正表示,從2018年開始陸續收到2家電視台、4網路節目的挖角,不過他婉拒全部的邀約,決定繼續留老東家。

本月2日晚間,有一名老翁來到中天電視台前自焚,高喊「為什麼開除王又正?王又正到哪去了?」隨後被送至醫院急救。對此,王又正也表示相當難過表示,希望對方早日康復、平安,他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度過這樣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