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銘銘就頻道近日上傳新片討論「高中生最討厭什麼樣的大人?」,最後銘銘就總結許多高中生的想法,感性說「陪伴不能少」。

銘銘就是由建銘與俊銘創立的Youtube頻道,素材多為訪問素人、搞笑影片,吸引了九萬人的訂閱,其中包括銘視調查局系列及Men's talk系列都深受粉絲的歡迎,學生時期總是覺得家長管太多,銘銘就詢問高中生最討厭哪種大人,其中有做表面的、自以為是、總說小孩叛逆期、幫忙鋪後路、講不過就說我頂嘴、對孩子在學校不聞不問。

其中對孩子不聞不問讓銘銘就感性說「尤其在求學的期間,孩子最需要引導教育的,所以在這方面陪伴是不能少的」,並說「或許我們還不是為人父母,不能體會,但多給孩子一些鼓勵,讓他們知道儘管我什麼的做不好,但我還有一個愛我的地方」。

銘銘就感性理解家長立場。   圖:翻攝Youtube/銘銘就

銘銘就感性理解家長立場。   圖:翻攝Youtube/銘銘就

銘銘就感性呼籲陪伴的重要。   圖:翻攝Youtube/銘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