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為拜登新內閣司法部長可能人選之一的美國紐約州州長古莫爆出醜聞,他的一名前助手在推特上發文稱,遭噵古莫性騷擾多年。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琳賽·博伊蘭(Lindsey Boylan)在推特上發了數篇貼文,直接@古莫本人,稱其對她進行了性騷擾,並且持續了多年,博伊蘭還強調說有目擊者 : 「許多人都看到了,我不是唯一的女性」。

博伊蘭還談到了她曾經工作的地方,稱古莫的辦公室是她工作過的「最有害的環境」,並且曾三次試圖離職。

古莫的發言人凱特琳·吉魯阿爾(Caitlin Girouard)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指控簡直是無稽之談。

博伊蘭沒有立即回應記者的置評請求,她在推特上說,她「沒有興趣與記者交談」。

博伊蘭曾於2015年至2018年擔任古莫的經濟發展副秘書長和特別顧問。多家美媒11日稱,拜登將很快提名司法部長,紐約州州長古莫出現在候選者名單

琳賽·博伊蘭(Lindsey Boylan)。   圖 : 翻攝自Lindsey Boyland.com

美國紐約州長古莫。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