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內華達州麥卡倫國際機場12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1架阿拉斯加航空班機正準備從跑道起飛,機艙內乘客竟發現「機翼上有人」,機組人員連忙報警處理,最後將男子帶走。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直呼「太誇張」,也對該男子在光天化日下突破機場重重安全管制並爬上飛機機翼感到不可思議。

這架阿拉斯加航空第1367航班班機當時準備從賭城拉斯維加斯飛往波特蘭,卻在起飛前一刻,機上乘客發現機翼上出現1名男子,機組人員趕緊通知警方,而警方到場後在地面上呼喊,試圖要將該名男子勸離機翼,但他不為所動,在機翼上或走或躺,甚至還擺起Pose,讓機內目擊乘客看傻眼,並將男子莫名其妙的行為拍下Po網。

在另一段乘客拍下的影片中,該名男子眼見員警跟著他爬上機翼便逃往機翼盡頭,並脫去鞋、襪想要爬上翹起的翼稍,最後失足摔落地面,其他在地面待命的員警立刻一擁而上,將男子制伏帶回並強制送醫,傳言指出,該名男子身體不適才會有此舉動,但警方並未證實。

對此,國外網友紛紛表示:「那個傢伙一定不是真的想在737 MAX上飛!」、「沒到口罩不能上飛機」、「警衛在他到達那兒之前都沒有注意到他嗎?」、「所以這個傢伙越過了柵欄,並且能夠一路上飛機?幹得好麥卡倫警衛」,而員警以膝蓋壓頸的方式制服該男子也引起爭議,有網友認為該男子手無寸鐵,質疑警方執法過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