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13日晚間有一名男子與友人發生爭執,竟持利刃朝友人猛刺,導致他左肩嚴重穿刺傷大失血,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搶救,所幸經急救撿回一命,警方趕到時,兇嫌已逃離現場。

這起兇殺案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上一處民宅,兇嫌和51歲陳姓男子發生爭執後,並拿出預藏的利器,對陳姓男子一陣猛刺,陳姓男子身上被刺傷多處,陳姓男子母親上樓一看發現兒子左半身全是血倒臥血泊中,趕緊請女兒男友報案並將其扶上救護車。

據了解,兇嫌晚間8點多到被害人家中按門鈴,待陳姓男子母親開門後,嫌入內後逕直跑上2樓陳男房間,一陣爭吵後就持預藏利刃朝陳姓男子左肩、左臂猛刺。隨後並趁隙逃跑,而陳姓男子一度生命徵象微弱,所幸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現在院觀察中。

警方指出,兇嫌持15公分水果刀往陳姓男子左肩、左手臂共刺4刀,其中左肩穿刺傷最為嚴重造成大量出血,另外警方也在房間內搜出海洛因、針頭等違禁品,不排除是毒品糾紛。陳姓男子母親則向警方表示,不知道兒子與犯嫌為何爭吵。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兇嫌疑似是搭乘計程車逃離現場,現已調閱相關監視器並掌握兇嫌身分,將盡速逮捕兇嫌以釐清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