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YouTuber「這群人」成員尼克驚傳打球出意外!在球場上跑動時,不慎踩到籃球摔倒,後腦杓直接重擊地板,被緊急送醫。而昨(12)日他公開傷勢,竟被診斷為腦震盪,還被醫生叮囑回家要3小時叫醒一次,確保他「沒有昏迷」,情況非常嚴重。

尼克為了籃球比賽最近一直勤奮練球,日前和好友在練習時,在回場跑動時「不小心踩到球」,整個人向後仰面摔倒,後腦勺直接重擊地面,發出了很大的撞擊聲,一度嚴重暈眩,連老婆Ashly都差點認不得,送醫急救後診斷為腦震盪。

由於尼克沒有外傷,也沒有流鼻血等其他症狀,醫生檢查後表示可以回家休息,但也叮囑要3個小時叫醒1次,確保患者沒有昏迷過去。而尼克也表示,自己雖然有意識但卻相當頭暈,而且無法轉頭,讓Ashly非常擔心,回家後也果然是睡睡醒醒,不停照看老公狀況。

醫生交代腦震盪要休養1週,而尼克在休息幾天之後,雖然還不大能轉頭,也已經恢復到可以正常說話走路。然而他確滿腦子還想著要參加運動活動,讓Ashly十分火大,所幸經過7天的休養後,尼克也慢慢開始恢復打球,目前身體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