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狼娛樂今(12)日在高雄電競嘉年華戶外市集現場舉辦「電狼娛樂粉絲見面會」,電狼娛樂全員出動,在高雄直接親身與熱情的南台灣粉絲見面互動,現場也成功吸引破百位粉絲熱情參與,開心把握難得機會與眾實況男神女神互動。

樹德家商表演藝術科同學在見面會開始前獻上精彩舞蹈表演。 圖:TESL提供
Zoe、MMD連袂主持見面會。 圖:TESL提供

電狼娛樂今日精銳盡出,在高雄電競嘉年華戶外市集現場舉辦「電狼娛樂粉絲見面會」,直接請來MMD、Zoe、湘湘、NL、蝦愛橘子、超負荷、JOJO、Tom60229、偉恩,以及校園網紅雨滴、Y1、MC阿文、Puppy、高一仙、囧尼、庭米、渣渣等人,現身高雄與粉絲互動。

JOJO一襲小洋裝仙氣逼人。 圖:TESL提供
Tom60229親自點選粉絲上台互動。 圖:TESL提供

眾位電狼實況主也大方邀請現場觀眾上台與實況主組隊互動,大玩「電狼拳」等遊戲,笑果十足讓現場粉絲High翻天,更有機會跟自己心目中的男神與女神合照互動,讓現場粉絲超興奮。實況主們也在活動結尾與觀眾約定,未來繼續在線上線下都繼續「不見不散」!

破百粉絲讓現場氣氛超熱烈。 圖:TESL提供
現場吸引大批粉絲一睹電狼男神女神風采。 圖:TESL提供
藍隊與粉絲合照留念。 圖:TESL提供
白隊群星與粉絲合照。 圖:TES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