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Yui因仿妝爆紅,就在昨日Yui臉書發文「如果你們看到這篇貼文,就表示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去當小天使了」,並說「這次真的再見了」。

靠著仿妝出名的網紅Yui,代表作有甄嬛傳中的華妃、安娜貝爾等人物,吸引了大批粉絲的喜愛,Yui自從感到不適、生病、檢查、住院都有在臉書紀錄,最終被檢查為肺腺癌,而在治療的痛苦他更一度發文表示「我真的好想知道,我這一輩子小心翼翼,努力過得善良負責、溫良恭儉讓,為什麼是我?為什麼不是那些殺人放火的兇手?」,Yui一直覺得對於這輩子真的很可惜。

直到昨日Yui臉書傳來噩耗「如果你們看到這篇貼文,就表示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去當小天使了。 不用覺得傷心,相反的要為我感到開心,因為我終於能夠脫離痛苦的疾病地獄,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謝謝大家這麼久以來的支持和陪伴,我都點滴在心頭。希望我曾經的存在有為這個世界帶來一點美好,也希望這份美好可以延續下去,畢竟最放不下的還是孩子,我只希望她能夠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Yui放下了所有痛苦,也希望粉絲不要為此傷心。

Yui仿妝安娜貝爾。   圖:翻攝臉書/Yui

   圖:翻攝自「仿妝夭后 Yui」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