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2021年,台北市公布一系列活動,繼上週在北門廣場的百人塗鴉後,今(12)日在大同區永樂廣場也有「和你一起‧玩復古」活動,現場除了有老東西市集及在地特色攤位外,也邀請亦帆、徐哲緯及多組街頭藝人演繹國、台語經典老歌,還有超美的復古花布大燈籠點亮街頭,邀請大家體驗大稻埕懷舊時代。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大稻埕是台北少數擁有深厚歷史傳承的百年特色創意街區,為了呈現舊時街區的絕代風華,特別在永樂廣場以市特有的布料打造的復古花布大燈籠點亮街道,從11月28日至明年1月1日,每日晚間5時至10時將點燈。另外,還有使用木作板雕刻出花、鳥、動物及孩童的立體圖樣的裝置物「永樂桃花源」,360度的環型設計,讓大家從各個角度都能看見不同驚喜。

觀傳局表示,今日上午11點「和你一起‧玩復古」將在永樂廣場登場,現場除了有特色市集、攤位、舞台演出及放映經典國片電影外,還可至台北知名的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或至鄰近永樂布業商場、大稻埕戲苑、大稻埕街區走走逛逛,體驗這充座滿歷史的經典小鎮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