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你冷靜啊!家裡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大到一個家具、小至一顆螺絲釘,都能成為貓咪的最佳玩具,而Instagram@forphone.cats家的貓貓,竟是用了一根繩子,對主人上演了一齣苦情劇,一起來看看吧!

主角是右邊的貓貓(圖/Instagram@forphone.cats)

一家子都是「戲劇咖」,橘貓的表情也好憂愁(圖/Instagram@forphone.cats)

這家的主人非常愛貓,家中供養了好多隻,貓咪們之間的感情非常好,而我們今天的主角小灰貓更是跟橘貓套別要好,常常能在家中的各個角落看見牠們,窩在一起睡覺、看風景。也許是橘貓天生表情厭世,常常有像是表情包的照片產出,小灰喵與隻相處,自然也是習得一套本領,這天主人就捕捉到小灰貓用著大叔醉酒後的模樣癱坐在地,甚至誇張地將頭伸進一個掛繩中,苦情的表情像是在威脅著:「給我罐罐!!不然偶就……!!」。

小灰貓:偶好餓阿……(圖/Instagram@forphone.cats)

小灰貓:你除了看沒有一點表示嗎!?(圖/Instagram@forphone.cats)

小灰貓:妮就不要後悔!(視線往下)(圖/Instagram@forphone.cats)

只是個罐罐就不要這麼誇張啦!主人拍完照後立刻將掛繩收了起來,雖然意外捕捉到如此戲劇性的照片,但此類有些危險的物品還是要收好,以免發生憾事。照片上傳網路後,網友們也對牠的浮誇留下鼓勵:「這演技好好啊!」、「等等是不是就要哭起來了~」、「這動作配上繩子實在太神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