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在元旦當天迎接今年第一道曙光嗎?今年連續辦到第19屆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祝山觀日平台於2021年1月1日清晨5點30分登場,以「太陽之都嘉義」為主題,邀請了藝人、樂團一起來表演,還有開放線上直播和電視LIVE轉播,讓無法到場的人也可以一起聽音樂,看到2021年第一個日出。

本次2021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邀請了金曲歌后詹雅雯、鄒族天籟安歆澐,並邀約由跨域國際指揮家江靖波帶領的樂興之時管弦樂團50人團隊跨界演出,表演全長兩個小時,為了照顧無法到場的還有線上直播與電視LIVE轉播,活動當天也有準備500份暖暖包及4000份薑茶,可於活動服務台免費索取,更規劃了互動小遊戲,只要你是「元旦寶寶」或是「身分證上有2個1」就可在活動服務台兌換限量各111份特色小禮物。

祝山觀日平台在歷經88風災後,已經封閉了10年,這一次歷經2年的討論後才在110年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重新呈現在全台灣人面前,嘉義文觀局局長表示,日出印象音樂會是嘉義觀光重要的品牌活動之一,也希望透過音樂會帶給大家新希望,另外也提醒音樂會要配合秋冬防疫,需全程戴口罩,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上官網查詢。

2021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已連續辦了19年。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2021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宣傳海報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