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球星James Harden今日被爆出新增了公鹿和熱火兩個下家名單,而相比前者,似乎邁阿密方面的籌碼更能打動對方點頭放人,根據《邁阿密哨兵報》報導,熱火正嘗試通過交易來獲得Harden。

熱火上賽季意外打進到總冠軍賽,不過他雖然已經確立Jimmy Butler為球隊領袖,但他們想要爭取另一位超級球星加盟的目標從來沒有改變,總管Pat Riley已精明的打造了一個良好的薪資空間,等待機會。

Harden下一季的薪資為4125萬美元,其他球隊想要交易他,要匹配他的合約並不容易,但《邁阿密哨兵報》指出,熱火擁有Andre Iguodala(1500萬美元)和K遭Kelly Olynyk (1260萬美元)的合約可以加入交易,這讓他們存在可以不用動到主力陣容的可能性。

不過熱火方面也不介意付出一些代價來得到3屆得分王及2017-18球季MVP得主,據傳球隊主控Goran Dragic,以及3位有潛力的小將Tyler Herro、 Duncan Robinson和 Kendrick Nunn,也可能會是籌碼。

目前籃網方面在昨天Kevin Durant的「打槍」發言後,幾乎已經完全退出Harden交易,而公鹿方面,主力球星Giannis Antetokounmpo和Harden的關係不佳,相較之下熱火似乎目前正處於領先地位。

熱火球星Jimmy Butler上一季已經證明他能和其他持球型的球員配合的很好,如果Harden真的能來,那麼或許南灘真的有望把實力更上一層樓,成為和湖人同等級的超級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