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的最後衝刺階段,《紐約郵報》驚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兒子杭特(Hunter Biden)與中國進行可疑商業交易,當時該消息幾乎被主流媒體封鎖。而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贏了選舉後,杭特也發出了聲明,表示正接受稅務調查;聲明一出,美國主流媒體終於報導這件事。

《福斯新聞》10日報導,先前美國媒體界以「無根據的陰謀論」、「俄國的誤導性資訊」等理由,競選期間都不多做著墨。不過,現在杭特的聲明出來後,美國三大媒體都紛紛報導,首先是NBC的晚間新聞,NBC晚間新聞花費了最多的時間,報導時間約為1分16秒;CBS晚間新聞的報導時間位居第二,報導時間為45秒;隨後是ABC的今晚世界新聞,大約只有30秒。但杭特的逃稅事件,在CNN的一些節目中還是避談的話題。

《福斯新聞》再指出,幾天前有錄音檔流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總裁傑克.扎克(Jeff Zucker)和政治製作人戴維.查利安(David Chalian)兩人,請工作人員避免在選舉期間談到《紐約郵報》報導杭特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