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美國總統川普發動的大選訴訟戰中,擔任重要角色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宣布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並前往華盛頓喬治城大學醫療中心進行治療。朱利安尼表示,他服用的藥物與川普確診時所使用的同種,僅僅治療了4天就出院,而他出院時被記者拍到後,還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比讚。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當地時間6日,朱利安尼宣布確診新型冠狀肺炎,隨後則前往華盛頓特區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醫療中心,接受對新冠肺炎的治療。朱利安尼透露,自己使用的「瑞德西韋」、「地塞米松」,與川普先前確診住院所使用的是同種藥物,他還表示接受治療第二天時,他還感覺自己彷彿「年輕了10歲」,並只花了短短4天就立即出院。

當地時間8日,朱利安尼在接受紐約本地廣播電台WABC訪問時,認為自己明早就會出院;當地時間9日,朱利安尼下午正式出院時被記者拍攝到身影,還特地朝向攝影機鏡頭做出比讚的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