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即將在本月展開,金州勇士雖然傷了超級射手Klay Thompson,不過將迎來主將Stepehn Curry的回歸,另外上一季傷勢不斷的年輕中鋒Kevon Looney,也已經重拾健康,總教練Steve Kerr透露後者可能會在季前熱身賽首戰以先發中鋒身分出賽。

24歲的Looney在2015年選秀大會上被勇士以首輪第30順位給選中,雖然發揮機會一直不是很多,但是他總是任勞任怨,終於在2019年季後賽打出自己的價值。

去年季後球隊和他以3年1500萬美元完成續約,不過由於之前連年高強度的征戰,他身上累積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傷勢,2019-20賽季總共只打了20場比賽而已。

這次回歸球隊訓練營,Kerr看好Looney個人目前的狀態,「連續三天的比賽,大量的訓練,他感覺非常好。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信號,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大個子在大情況下保持健康,這與去年不同。」

另外,Kerr也坦承「Looney是我個人的最愛的球員」,還表示如果二年級生Eric Paschall想要獲得更多重要時刻的上場時間,那他就必須要學會更多在無球時做出貢獻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