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中好YA誕」12月11日登場,今年首度在柳川推出耶誕水舞燈光秀,今(9)晚試點燈搶先曝光;中友百貨推出由粉紅兔兔與可愛的P助帶著其他小動物一起賣萌,搭配北歐感的小屋以及聖誕小樹,到處都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滿足消費者的拍照欲望。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晚前往柳川舉行試點燈儀式,除了欣賞精彩的水舞燈光表演,也拿起手機與台中城市吉祥物石虎家族五大燈飾開心自拍,聽著耶誕歌曲愜意遊逛,耶誕氣息濃厚。

盧秀燕表示,台中耶誕燈會今年顛覆靜態燈飾印象,動感十足的水舞要讓遊客印象深刻;此外,台中火車站前廣場佈置9,999朵彩結的大型聖誕樹,歡迎情人到耶誕樹前打卡拍照,浪漫滿點讓感情升溫,歡迎大家12月11日到27日來台中賞耶誕燈會。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有別以往耶誕對華麗燈飾的印象,今年首度在柳川推出動態的水舞燈光秀,創造波光粼粼、浪漫絕美的視覺饗宴。他強調,水源取自河道內既有水,展演後即回放至河道內,無須外接自來水,從規劃評估、河岸保護、動工至展演,每一步驟均嚴格把關。

新聞局表示,台中首度推出的耶誕水舞燈光秀搶先曝光,柳川水面揚起陣陣水柱,隨著歡快聲光節奏錯落起舞,搭配鐳射光投影生動耶誕意象,吸引眾人目光;柳川耶誕水舞燈光秀將於12月11日至27日每日17時30分至21時30分、每30分鐘演出一次。

中友百貨今年推出可愛滿點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由粉紅兔兔與可愛的P助帶著其它小動物一起賣萌,搭配北歐感的小屋以及聖誕小樹,到處都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滿足消費者的拍照欲望。

C棟1F廣場、6.2米高的粉紅兔兔絕對是這次最吸睛的目標,萌萌的微笑的臉,戴上粉紅色聖誕帽,讓經過的民眾光是看到兔兔就有好心情,忍不住多拍幾張美照:座落在B2超市前的北歐風格聖誕小屋,有兔兔跟P助俏皮的身影;C棟3F-6F的手扶梯都貼上了萌萌噠的玻璃壁貼。

搭配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所設計的簡約風小樹森林,出現在各樓層的天花板以及B棟7F、B棟9-12F的挑高區,也是很適合拍美照的地方。「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希望旅程」期間限定店將於12月10日起在B棟13F與粉絲們見面。

中市府在柳川推出水舞燈光。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市府在柳川推出水舞燈光。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友百貨今年推出可愛滿點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由粉紅兔兔與可愛的P助帶著其他小動物一起賣萌。   圖:中友百貨/提供

中友百貨內到處都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滿足消費者的拍照欲望。   圖:中友百貨/提供

中友百貨今年推出可愛滿點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由粉紅兔兔與可愛的P助帶著其他小動物一起賣萌。   圖:中友百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