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中常會今(9)日邀請媒體人彭文正報告,並談及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一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則在臉書貼文表示,國民黨把中常會提供給彭文正演講指控蔡英文論文造假,國民黨是不是沒路可以走了?國民黨打算全黨效法彭文正嗎?

媒體人彭文正今日受邀於國民黨中常會演講,深談對總統蔡英文論文的追查過程,持續指控蔡英文學位造假。演講一開始,彭文正於演講投影片的開頭就放上蔡英文的照片,更以「當騙子變成總統」為子標題。

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則在臉書貼文表示,國民黨泱泱大黨,把中常會提供給彭文正演講指控蔡英文論文造假,國民黨是不是沒路可以走了?國民黨打算全黨效法彭文正嗎?「我們要點名江啟臣主席,請問國民黨今天是否願意為彭文正演講中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背書?」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則在中常會後記者會表示,他們要請教江啟臣主席、江啟臣委員、江啟臣教授、國民黨完全接受彭文正先生在中常會所講述的內容嗎?

周江杰說,難道江啟臣主席不知道英國的倫敦政經學院(LSE)早已證實蔡英文總統取得法學博士學位?為什麼國民黨敢邀請彭文正到中常會演講,卻又不敢對他的演講內容背書?是不是害怕承擔法律責任。

周江杰說,國民黨作為一個泱泱大黨,敢邀請,卻不敢背書,顯然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做法。「江啟臣主席你就是一個最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