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八里將首次在跨年時施放煙火秀!八里將在12/31晚上施放10分鐘的煙火秀,時間巧妙地訂在20點21分,象徵迎接2021年到來。施放的煙火類型包含全球獨步的水煙火「水上芭蕾」及「紅邊藍變魔法牡丹」、「彩色燈籠牡丹」等高空煙火,讓大家一起邁向嶄新的一年。

今年首次辦理的跨年夜煙火活動,當晩預計施放的煙火類型包含全球獨步的水煙火「水上芭蕾」及「紅邊藍變魔法牡丹」、「彩色燈籠牡丹」等高空煙火,整個施放類型及種類都將比照國慶煙火水準呈現,煙火效果廣度達到500公尺,高空煙火高度達100公尺,中空煙火高度達50公尺。

當天除了10分鐘的煙火秀外,大家也能在浪漫的八里婚紗廣場觀賞感受迎接新年的浪漫氣息,現場還有安排街頭藝人即興演出,而淡水到八里接駁的渡輪也會延後收班,要讓大家在浪漫之餘,也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想要前來欣賞煙火的民眾可以搭乘捷運淡水線接駁,另外在淡水金色水岸邊也可以觀賞到完整的煙火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