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克莉斯汀史都華2008年以系列電影《暮光之城》紅遍全球,年初她到美國匹茲堡拍戲,曾自曝該片是她最想演的作品,「艾比這個角色非我莫屬,如果我沒接成,我一定會嫉妒死拿到這個角色的人!」但現在卻被人踢爆她當時染上武漢肺炎,並且病毒是在片場爆發,引起不少人討論。

據《CNN》報導,奧布瑞普拉扎近日上節目時爆料,和克莉斯汀史都華2月一起拍攝電影《求婚好意外》時,對方就已經確診武漢肺炎,但當時大家對這個病都不太在意,克莉斯汀和不少工作人員接連生病,但大家都不覺得很嚴重。對此,克莉斯汀史都華本人未做出回應,沒有證實也沒有否認,片商索尼影業也表示,經紀人那邊也未做出回應,因此對該項消息真實性,不予以回應。

其實克莉斯汀史都華的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她曾和《訴說》男星麥可安格尼奧、《暮光之城》男星羅伯派汀森有過感情,直到2015年時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大方出櫃。恢復單身後的她,身旁從不缺伴侶,之前被拍到和前助理艾莉西亞卡吉兒疑似海灘熱吻,爆出同志情,之後又被拍到和女助理卡吉兒調情,動作相當曖昧。

2人全程互動自然,克莉斯汀史都華離開時,還大方牽起卡吉兒的手一起離開,不顧旁人的眼光,似乎有意公開戀情;據悉,有人還向Radar網站爆料,她們彼此越來越認真,現在已經完全融入彼此的生活,離不開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