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毛寶貝幸福耶誕趴」將於12月19日在府中非常熱區登場,現場將有人造雪機讓府中熱區出現雪花紛飛場景,當日還有可愛毛寶貝供民眾認養,新北市政府動保處今年首度將活動延伸到夜晚,結合新北耶誕城燈光點燈,攜帶毛寶貝參與活動民眾將可以獲得毛寶貝閃亮發光吊墜,讓心愛的毛寶貝戴上一同放閃,動保處提供價值萬元商品免費大放送,歡迎大小朋友帶毛寶貝一同在浪漫飄雪下,感受滿滿耶誕佳節氣息。

新北市農業局李玟說,今年毛寶貝幸福耶誕趴舞台活動精彩可期:有防檢局超萌護國檢疫神犬訓犬示範,備受矚目的網路校園犬貓票選活動將在耶誕趴進行頒獎,分享學校師生精心為校園毛寶貝製作的影片,讓動保教育向下延伸;網路高人氣點閱的寵物急救CPR 教學將搬上舞台,由獸醫師現場與民眾互動教學;高人氣國民女團 AKB48 TeamTP也在當日受邀見面吸睛表演。

另為鼓勵民眾認養毛寶貝,當天飼主帶認養的寵物「回娘家」,即可獲得動保處精心準備的耶誕限定好禮。現場認養的準飼主可獲得飼料、免費半年內公務獸醫健康諮詢服務、合作動物醫院免掛號費、寵物焚化樹葬及終生狂犬病疫苗免費等價值萬元大禮包。動保處首創有趣好玩的GOGO(狗狗)薑餅屋迷宮闖關活動將首次亮相,讓飼主帶著毛寶貝瘋狂闖關拿獎品。民眾現場填寫「耶誕祝福卡」,還可得到耶誕好禮及舞台摸彩好康大放送。

新北市動保處代理處長楊淑方說,為了讓飼主與毛寶貝一同參與耶誕盛事,動保處特別開辦「單身狗貓我最嗨,寵物NG照過來」網路人氣票選活動,人氣前十名可獲最高 3000元耶誕禮金,在動保處臉書專頁投票按讚分享的人,可參與平板電腦及拍立得相機抽獎。

目前排名第一名黃金獵犬「Mu姆」獨領風騷,只見牠雙眼直勾勾盯著零食,恨不得主人趕快給牠享用;緊追在後的黃金獵犬「勾錐」,綁著粉紅蝴蝶結擺出呲牙裂嘴大笑表情;暫居第3名是睡到併軌小貓「咕嚕」,向後翻倒的奇妙睡姿讓人直呼太可愛啦!截至12月6日為止,已有133位飼主熱情報名參與,累計投票數超過10萬票,戰況十分激烈,活動將於12月11日中午12時截止,民眾可上網到票選網站 (https://is.gd/WC3ItW)選出心目中最有趣寵物NG照。


「單身狗貓我最嗨,寵物NG照過來」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嘴角失守的愛笑小女孩「勾錐」。    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單身狗貓我最嗨,寵物NG照過來」網路人氣票選活動,施展軟骨功睡姿的小貓咪「咕嚕」。   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