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6日播出的節目中,因遊戲地圖上出現一張台灣國旗,惹怒了中國網友,他們紛紛在微博上怒斥節目單位,「他們不也是一國兩半」、「辱華」、「國家高於一切」、「韓國真的找死」。

「RUNNING MAN」最新一集節目6日在南韓播出,在片中主持群和來賓一同進行「大富翁」的遊戲,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遊戲地圖上不僅將台灣列入國家之中,還出現台灣國旗,這讓中國粉絲看到節目後相當不能接受。

中國網友紛紛在微博上怒斥,「兩個國旗?兩個國家?」、「追個綜藝節目也能翻車」、「作為RM的忠實觀眾,看了這集真的難受」、「感覺節目組是故意的,人家根本不在乎中國粉絲」、「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那就只能說再見了」、「國家主權問題是你節目組能干涉的?」、「原則問題!零容忍,RM掰掰」、「國家面前無偶像」、「無知的南朝鮮」、「真的氣死!節目組在搞什麼?」、「這個綜藝不追也罷」。

消息爆出後,台灣網友則紛紛表示,「中國人又要崩潰了」、「節目又不是做給中國看的,黨有允許你看嗎?」、「韓國節目真香!笑死」、「全世界都默認台灣是國家,就對面在玻璃」、「玻璃又要漲價了」、「花式辱華」、「要抵制趕快抵制啦!」、「區區個綜藝大富翁哪怕你中國」、「少了中國RM有差嗎?在海外收視還是很好」、「中國人真可憐,處處都是敏感點」、「可悲支那!認不清國際現狀」。

有眼尖中國網友發現「RUNNING MAN」在節目中出現台灣地圖,因此提出抗議。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