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評論政經時事的媒體人韋安,稍早在臉書分享一份網路輿情排行資料,近來在罷免綠委吳思瑤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議題非常活躍的「那個男人」,不但在網路聲量超越知名媒體中時、聯合與奇摩,更力壓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等藍綠政治人物。對此,韋安不僅封「那個男人」羅智強國民黨的空軍總司令,甚至還是台灣意見領袖第一名。

韋安昨(6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份網路輿情排行資料,其中,羅智強的聲量高居第一,甚至力壓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其他藍綠政治人物。對此,韋安認為,羅智強不僅是藍營的空軍總司令,也是包含媒體在內,台灣前20名意見領袖的第一名。韋安分析,沒有無緣無故的聲量,這些都是羅智強透過20場大學演講、300多場街頭站講,完全靠兩條腿站出來的。

除了有不少網友留言回應稱:「應該母雞帶小雞」、「國民黨要多點人,向他看齊」、「下次要出來選立委」之外,羅智強稍早也針對萊豬與核食議題在臉書批評,吃完萊豬吃核食,萊豬已經引起人民極大不安,謝長廷還在幫核食帶風向,有這位幫助日本代表謝長廷,也算台灣之悲。

據韋安引用的數據,羅智強的社群互動量名列前茅   圖:擷取自臉書

市議員羅智強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