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法院答覆立委質詢時,曾說屏東信功肉品支持萊豬進口。對此,藍營立委許淑華於12月4日透過臉書表示,請蘇貞昌好好說話,不要唬爛,以傲慢的態度反質詢立法委員,是對於我國民主的藐視。

許淑華立委在臉書發文說道:蘇貞昌日前還以傲慢的態度反質詢立法委員,這是對於我國民主的藐視,也更證實行政院的失能,僅能依靠說謊來欺騙全國百姓,整起事件如同前發言人丁怡銘汙衊皇家牛肉麵使用萊牛的翻版,商家難道還要面臨政府查水表?

許淑華也指出丁怡銘發言人汙衊皇家牛肉麵事件發生時,閣揆蘇貞昌震怒,第一時間把丁怡銘叫進院長室,嚴厲地狠罵一頓,要他好好檢討,不准有下次,氣到最後拋下一句:「你去給我向店家道歉,要是得不到原諒就不要回來了!」,然而如今蘇院長自己出錯,卻想盡辦法解套,至今都沒看到蘇院長對於信功肉品致歉,過往都聽說蘇院長待人嚴厲,如今可得知他是寬以待己,嚴以律人,這樣的行政院長以完全不適任。

同時,許淑華也補充昨日行政院更發揮其中央製圖中心的本事,製圖說明豬農產業衝擊已做好準備,豬農也對於政府輔導肉品出口政策表示支持,並非指涉業者支持萊豬進口。然輔導肉品出口本來就為行政院應當規劃之政策,並非因萊豬衝擊才進行,若政府不開放萊豬,我國豬農產業根本不會受到衝擊,況且陳主委過去多次宣稱已與豬農做好溝通獲得豬農認同,但圖文卻刻意表示並非指涉特定豬農支持萊豬,若真的是良好政策為何要特別說明?

許淑華認為整個行政院大內宣宣到自己邏輯錯亂實在讓人無法苟同,一個錯誤政策造成業者、民眾皆輸,行政院卻執迷不悟強行推動,這樣的政府早已失能,切勿再一意孤行成為台灣豬農產業的劊子手、毒害人民的加害者。

許淑華12月4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蘇貞昌以傲慢的態度反質詢立法委員,是對於我國民主的藐視   圖:截自許淑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