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魂準備解放!星宇航空將於12/19日推出「台北-台南雙城號」微旅行2.0,不論你要前往全糖城市台南、或是前進繁華台北都,甚至是深夜逛故宮、奇美博物館,都能在星宇雙城號的多樣產品中,找到屬於你的城市探索,讓微旅行像極了出國!

這次的航班結合了台南、台北各自的特色和魅力。除了機上享用台南80年老店銀波布丁,並開放台南機場大廳舉辦特色市集,邀請在地商家前來設攤,同時也為旅客準備了豐富的歡迎禮:合成帆布行水餃包、成功啤酒、連得堂特製雙城號煎餅、月老知我心軟糖等特色名產。

為了豐富飛行體驗的主題航程,更跨界與電影合作,台北-台南航班結合甫獲金馬獎及今年首部破億票房的熱門國片「孤味」,於候機室舉辦電影分享會,邀請導演許承傑與粉絲分享在台南的成長點滴及拍攝歷程,並一同搭機前往台南。在該班機航程的娛樂系統中,將獨家收錄多段孤味拍攝的幕後花絮及演員訪談影片,用電影開啟台南的文化之旅。

而雙城號為往台北的旅客除了準備12月19日故宮首次於夜間舉辦的《穿越古今 故宮之夜》宮廷趴,一秒穿越到古代外,也準備耶誕雙層巴士,讓旅客能夠免費搭乘前往新北耶誕城,感受燈節絢爛的魅力。

各家旅行社台北-台南微旅行行程。   圖:星宇航空/提供

各家旅行社台南-台北微旅行行程。   圖:星宇航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