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戰隊昨(3)晚宣布前MCX中路選手Mission正式加盟隊伍,成為隊伍新賽季中路選手。他也是MCX在6日宣布釋出的4名選手中,第一位找到下家的選手。

明年確定會留在PCS賽區的JT宣布了休賽季第一筆補強,JT昨晚宣布前MCX中路選手Mission正式加盟隊伍,新賽季將與Nestea競爭上位。Mission今年在PCS賽季表現穩健,甚至被封上了「PCS Faker」的稱號,可望給JT帶來強大助力。

(ノ゜∇゜)ノ✨✨JT 新登場✨✨ヽ(゜∇゜ヽ) 大家久等了! 在此公布臺北J戰隊新加入 中路選手 陳孝銜 / Mission 希望Mission的加入 可以與J Team一起創造輝煌的戰績!٩(๑❛ᴗ❛๑)۶ 愛的鼓勵預備 起...

J Team 發佈於 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MCX在6日一口氣宣布釋出PK、Mission、Bruce與Hong等4名選手,目前除了Mission外其餘3人都還沒有找到下家。目前PCS聯賽中與台灣選手較有關連的隊伍中,AHQ仍未明朗明年是轉戰LPL還是留在PCS、ALF有一個中路缺、PSG也有一個中路缺,另外菲律賓LYB與泰國NOVA也尚未公告新賽季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