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年度聖誕燈節即將到來!今年台南首度將聖誕燈節活動主會場移師到運河畔的環河街廣八廣場,並將於12月6日以「銀河與運河的浪漫」為主題,舉辦盛大聖誕點燈晚會點亮河樂燈區的聖誕樹及周邊燈飾,打造出宛如塞納河畔的浪漫氛圍!

這次的台南聖誕點燈晚會,運河河樂燈區將以「銀河與運河的浪漫」主題呈現,聖誕樹以五餅二魚的繁衍複生的概念進行雷雕圖案設計,15公尺雪白典雅的聖誕樹在運河夜間水面金色波光粼粼,映照絢爛光芒,打造出宛如塞納河畔的浪漫氛圍。而先前改造完成,華麗變身的「舊台南魚市場」環境藝術,搭配聖誕主題的光影藝術裝置,更是令人驚艷,預計將成為另一波打卡熱門地標!

2020台南聖誕燈節結合運河河樂展區音同「和樂」,寓意「闔家歡樂」,串聯全台南各地聖誕活動,搭配聖誕老公公的經典笑聲,組成專屬於台南的「HOHOHO!Ho樂聖誕月」,將在12月6日起舉辦聖誕點燈晚會及園遊市集邀請所有市民朋友一起感受台南聖誕節歡樂溫馨的氛圍。

運河河樂燈區聖誕點燈晚會將於12/6(日)晚間6點30分於運河畔環河街廣8及河樂廣場熱鬧開場。除了晚會精彩的表演,點燈當日下午也會有親子闖關園遊會及胖卡餐車市集,闔家大小都非常適合參加。

而全台南市的聖誕系列活動也將在聖誕月一一展開,如海安路、火車站前商圈、藍晒圖文創園區等各商圈、百貨都規劃了豐富有趣的主題活動,在冷冷的12月,大家不妨攜朋引伴來台南度過溫暖喜悅的聖誕!

 

白天新營聖誕樹的樣子。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河樂燈區聖誕樹。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