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今天出現重磅交易,將「威少」Russell Westbrook和巫師「牆哥」John Wall互換並得到一張首輪籤,根據《ESPN》報導,此舉是因為火箭還希望能與「大鬍子」James Harden一起努力,沒想把他交易出去。

Westbrook上季來到火箭和Harden搭檔,季後賽次輪遭到最後奪冠的湖人淘汰,休賽季傳出Westbrook不滿火箭漫不經心的球隊文化,一哥Harden也不願出面管管,讓他直喊「賣我」。

在美國媒體爆料Westbrook和Wall互換東家後,火箭不久後也正式發文宣布完成此交易。《ESPN》記者Tim MacMahon補充表示,火箭內部人士透露,火箭對Harden的立場沒有改變,仍想和他一起努力保持競爭力,並沒有設想他在開季前被交易。

此前《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有好幾個團隊都在打探Harden的交易可能性,連勇士也表達過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