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擁有多個遊戲項目電競戰隊的T1電競俱樂部今日宣布,與全球能量飲料大廠Red Bull紅牛成為合作夥伴,雙方將在內容創意、活動等多面相進行合作,本次與T1成為合作夥伴也象徵Red Bull在電競領域經營的一大里程碑,先前該公司已和G2 Esports、Cloud9等歐美知名電競俱樂部進行過合作。

本次合作關係將涵蓋T1所有電競項目,包括《英雄聯盟》、《特戰英豪》、《要塞英雄》等隊伍,T1旗下選手和團隊將可以使用紅牛的設備與資源,這也包含紅牛位在奧地利和美國聖塔莫尼卡地區的「Red Bull Player Performance Centres」(紅牛運動表演中心)的軟硬體設施。

針對兩大品牌合作,T1《英雄聯盟》分部陣中明星選手「Faker」李相赫指出:「作為職業選手,我在練習和賽前都會喝運動能量飲料,T1所有隊員都為與Red Bull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而感到興奮。」

Red Bull過去以深度耕耘各傳統職業運動著稱,近十年來也將目光投注在電競領域,該公司先後贊助過《英雄聯盟》歐洲LEC聯賽以及G2 Esports、Cloud9等歐美傳統電競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