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步調忙碌,不少人都會選擇方便食用的便當來打發一餐,而便當菜色變化多元。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國中女兒突然傳晚自習便當的照片過來,只見雞腿便當的配菜,竟然是三個小雞塊,讓她忍不住笑出來,貼文也引起網友關注。

原PO在《爆怨2公社》表示,就讀國中的女兒都會留在學校晚自習,而學校也會幫學生訂便當,沒想到的是,女兒一打開卻當場傻眼,立馬拍下菜色跟她分享,只見白飯上擺放炸雞腿,上方3格配菜均為小雞塊,完全沒有任何蔬菜,讓原PO忍不住笑虧「真的大笑,雞腿小雞塊便當嗎?」

▲女兒打開便當一看,配菜竟然都是炸物,讓她瞬間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

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沒比我的慘,我叫我哥買排骨便當,回來便當打開只有排骨跟白飯,連配菜都沒有」、「親子炸雞飯」、「完全沒營養的便當,而且都是油炸物,但小孩一定很喜歡」、「我家開自助餐,我包這個出去,恐怕有生命危險」、「太不營養了吧」、「學校訂的餐點長這樣?沒看錯吧」、「吃起來太乾了」。

事後原PO也補充,女兒下課回家後,表示便當價格60元,而且同學們也拿到同樣配菜,紛紛以為拿錯了,老師還一度不相信。由於便當實在太經典,女兒還苦中作樂,拍照附圖傳給親友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