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因被報復性分手,導致已停工7個月。不過對此,羅志祥似乎並不緊張,他稱自己從沒「退出」,更不會有「復出」的說法。此外經營副業有成的他,荷包賺滿滿,也並不缺錢。雖然對於這期間打壓他的新聞有所不滿,但目前他選擇專心地陪伴媽媽,以及培養旗下男團,推掉許多找上門的工作。

依據《鏡週刊》訪問,停工這幾個月,小豬失去了4個代言、3個節目主持,預估少賺約新台幣6億元,不過這段期間仍有許多工作找上門,只是羅志祥選擇暫時擱置在一旁,包括緊接而來的跨年場,他也自爆推掉多場邀約。此外,他自信地稱並無「退出」,也不會有「復出」的說法。

實際上,出道多年的羅志祥即便停工已久卻並不缺錢。除了接下許多主持、演戲、跳舞等演藝事業,他還投資房地產和潮牌,在工作停擺期間也有收入。此外,他力捧的新人男團C.T.O曾參加選秀節目,略有知名度,近日更打算赴韓參加真人秀,為此,身為老闆的小豬還同團員們一起學習韓語。

經歷這一回打擊,小豬的演藝事業一落千丈,連代言費也縮水。對於這期間打壓他的新聞,他忍不住情緒地說:「很多新聞一直猛打我、瞎打,我會記得。」他解釋原本只是去宜蘭參加兄弟的生日派對,卻成了他愛好「多人運動」的證明,事後更越演越烈,對此他感到相當委屈。面對大眾的指責,他堅強地說:「我不怕,因為我一路被罵大。」

對於近期的打算,羅志祥說:「我沒有要講什麼,現在,只要能看到媽媽的笑,我就很開心。」羅媽媽這段期間相當擔心兒子的心情與處境,也因此前陣子小豬特地為媽媽舉辦了乒乓球大賽,看到媽媽開心的神情,身為兒子的他也就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