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戰隊Afreeca Freecs稍早公告最新成員入陣,分別是過去兩年在北美LCS賽區打拼的下路選手Bang以及前HLE輔助選手Lehends,兩名選手將組成AFs明年賽季的下路搭檔。

AFs官方推特介紹Bang是一位曾在世界賽蟬聯冠軍,並擁有四座LCK聯賽冠軍的選手,而Lehends更是一位擁有強大技巧、最具侵略性的輔助選手,希望兩名選手在下路搭檔能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

談到能加入AFs戰隊,Bang表示:「我希望能透過與LCK最出色的選手競爭以提升自我。我也將持續地學習,不會放棄地盡我所能展現出超乎你們預期的身手。」

Lehends指出:「我很高興可以成為Afreeca Freecs的一份子,迫不及待想與這群優秀的隊友一起比賽。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我將會把好的表現展現給你們看。」

Bang曾經參與三冠戰隊SKT其中的兩座世界冠軍,且為LCK最知名的下路選手之一,他在SKT無緣S8世界大賽後,選擇在季後合約到期前往北美賽區發展,過去兩年以來分別效力100 Thieves與Evil Geniuses,並在今年春季賽以EG戰隊的一員闖進LCS春季季後賽,最終以第三名坐收,只不過這兩年期間都無緣世界大賽。

Lehends最廣為人知的時期是曾效力於LCK黑馬Griffin,職業生涯三度取得LCK聯賽亞軍、均是在GRF時期,並以GRF一員參與過S9世界大賽,最終輸給iG戰隊止步八強;他在2019年底加盟HLE戰隊,但今年春夏兩季僅取得第八名及第九名的慘淡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