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業者使用含萊克多巴胺牛,丁29日由3名刑事局員警陪同至中正一分局做筆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0)於臉書對此痛批,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讓丁怡銘享有「2特權」,應道歉下台。

徐巧芯首先表示,陳明志今日記者會稱「怕丁姓民眾找不到車位」,若一般民眾到警局應訊,是否比照辦理。為何遇到丁怡銘這位「民眾」就特別貼心。

徐巧芯第二點指出,丁訊後警方在車道口拉起紅龍,「故佈疑陣」讓丁怡銘的車子快速駛離車道,媒體對著座車跟拍跟拍,警方也為解釋回應,最後才知是分局長去公祭。徐巧芯認為,陳明志明知媒體跟拍目的,顯然是刻意誤導。

徐巧芯強調,以上兩點,顯示出警方在此案調查過程中,給了這個現已身無公職的丁怡銘先生「特殊待遇」,到底憑什麼?

徐巧芯痛批,「但曾身為蘇貞昌愛將的丁怡銘,可以讓一個分局長這麼大動作掩護」。徐巧芯最後強調,綜合以上兩點顯示出警方調查此案給丁「特殊待遇」,陳明志大動作掩飾應該道歉下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0)於臉書對此痛批,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讓丁怡銘享有2特權,應道歉下台。   圖:翻攝徐巧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