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投票日過後將近一個月,儘管美國總統川普尚未承認敗選,川普政府已同意展開政權交接工作,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在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職,他日前在故鄉德拉瓦州推動政府過渡計劃,並已於23日公布部份閣員名單,而他在29日公布最新內閣名單,史無前例地提名一個全由女性當家的發言人團隊。

拜登在聲明中表示:「今日很榮幸地宣布,史上第一個全部由女性組成的資深白宮通訊團隊。這些資格足夠、極富經驗的發言人將為她們的工作帶來多元角度,並共同承擔建立一個更好國家的承諾。」

拜登將提名其競選團隊公關主任貝丁菲爾德(Kate Bedingfield)擔任白宮通訊主任,長期擔任民主黨發言人的柏莎琪(Jen Psaki)則擔任白宮新聞發言人。曾任拜登競選聯盟通訊主任的托巴爾(Pili Tobar)將任白宮副通訊主任。拜登競選團隊高級顧問亞歷山大(Elizabeth Alexander)將擔任第一夫人吉兒的通訊主管。

另外,拜登競選團隊的高級顧問、後來擔任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幕僚長的吉安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將擔任首席副新聞秘書。拜登競選活動的高級顧問桑德斯(Symone Sanders)將任副總統的高級顧問和首席發言人。拜登競選團隊的高級顧問艾蒂安(Ashley Etienne)將擔任副總統的通訊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