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W新台灣職業摔角聯盟今(27)日在Wirhouse進行「物理超渡擂台」表演賽,由惡王Kazuya率領黑色藍天、Saka、SKY、Lucifer、Heisenberg、A-Yong-Go等選手出戰。除了進行表演賽外,現場也邀請觀眾體驗摔角訓練課程,向觀眾傳達了職業摔角的熱血魅力。

Saka飛身膝擊黑色藍天。 圖:簡育詮/攝
SKY施展鎖喉技。 圖:簡育詮/攝

NTW新台灣職業摔角聯盟主辦的「物理超渡擂台」職業摔角表演賽今日在Wirhouse現場舉辦,共帶來三場表演賽,分別是黑色藍天 VS Saka、SKY VS Lucifer、以及惡王Kazuya、Heisenberg、A-Yong-Go的三人混戰。第一戰由黑色藍天對戰獨臂摔角手Saka,雙方一度纏鬥,最終黑色藍天靠著一記重摔勉強擊敗Saka;而第二戰身型壯碩的SKY則對戰新人選手Lucifer,不料Lucifer展現幾乎無法擊敗的意志力,SKY最終靠著大腿固定技才擊敗Lucifer。

Heisenberg施展出一摔二怪力。 圖:簡育詮/攝
Kazuya一度被打出場外暈厥。 圖:簡育詮/攝

最終惡王Kazuya、Heisenberg、A-Yong-Go進行三人混戰,三人從場內打到場外,精彩場面不斷,Heisenberg遭受Kazuya及A-Yong-Go兩人夾擊卻成功反擊一摔二一度取得優勢,但惡王Kazuya最終以一記踢擊擊暈正在壓制Heisenberg的A-Yong-Go獲取勝利。

Kazura拿下最後一場表演賽勝利。 圖:簡育詮/攝
易先生體驗「空氣椅」訓練。 圖:簡育詮/攝

惡王Kazuya現場也帶領觀眾與實況主體驗職業摔角訓練,進行了深蹲、空氣椅、受身摔法以及腳勾繩伏地挺身等基本訓練,讓參加者氣喘吁吁。活動結束後,惡王Kazuya也表示職業摔角在台灣其實與電競頗為類似,都曾因為暴力、沒前途等印象而不被接受,Kazuya大聲反問:「Who fucking cares?」他鼓勵所有觀眾也都能找到自己認同的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