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陷入唇槍舌戰,兩人自房產以及閨房照話題,一路戰到9年前的市府考察行程,游淑慧指出高嘉瑜9年前至義大利考察時脫隊,狂掃名牌貨,試圖打臉高嘉瑜自稱省吃儉用的說法,高嘉瑜則稱自己是幫媽媽買包包,並透過辦公室聲明自己全程參與公務行程,游淑慧隨後又貼出照片反擊。

對於高嘉瑜自稱省吃儉用不買名牌貨,游淑慧25日在政論節目反駁,回溯至2011年郝市府團隊赴歐洲義大利考察,當時還是北市議員的高嘉瑜也一同前往,但過程卻脫隊,還狂掃名牌貨,要隨行市府同仁幫提,此話一出引來高嘉瑜反擊,稱游淑慧當時是郝龍斌的秘書,從頭到尾都在照顧郝龍斌,應該沒辦法注意其他事情。

高嘉瑜辦公室26日中午又聲明,2011年與郝市府赴歐洲考察時,皆全程參與公務行程,也與市府同仁認真聽取簡報與討論,並附2張照片說明。游淑慧也貼出該段聲明以及圖片,並在臉書樣貼出當時拜會行程照片,照片中並未見到高嘉瑜,游反諷,「說好的全程參與,人去哪呢?」

游淑慧也以一段五字箴言送給高嘉瑜,「不求成女神,勿成女神棍。真誠面世人,可愛必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