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陳沂從網紅出身,喜歡針對時事做出分析評論的她擁有不少粉絲,近期也朝演藝圈邁進。每每她在網路發文,總是會引起大批網友關注,但犀利言詞卻也讓她樹敵不少,不少網友留言嗆她,但她心情絲毫不受影響,更發文表示:「是廠商捧著大把的錢來求我業配,看到那些又窮又醜的黑粉在那邊生氣氣我就覺得很歡樂」。

陳沂昨(25)天在臉書發文,劈頭就寫「看到那些又窮又醜的黑粉在那邊生氣氣我就覺得很歡樂,一早起床就有好心情」,炫耀她自己身材好、月入百萬是事實,不管大家怎麼講她都不會影響她的工作與生活。她更強調「我不用委屈自己,每天都很任性的活著,是廠商捧著大把的錢來求我業配,我不需要去求人家巴結人家才能維生。」表示自己每天生活都很開心也是真的。

文末她直言,罵她並不會讓你們的人生更好,但她罵人卻能讓自己的人生這麼好,「黑粉說我炫富,只能說貧窮限制了想像」,陳沂還堅稱月入百萬,多買個10幾萬的包包,根本超節儉。

陳沂臉書全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