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關心房價問題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被爆名下有2筆建物,卻稱自己租屋、買不起房,之後更是創造話題性的「衣服山」和「時代的枕頭」。雞排妹(鄭家純)以8點「阿純維持整齊步驟」直接開嗆高嘉瑜。此外雞排妹更是到高嘉瑜臉書回應酸民,表明支持囤房稅。對此,高嘉瑜疑似在臉書上回應雞排妹先前一系列的打擊,並反攻她炒房一事。

有網友因支持高嘉瑜,在高嘉瑜臉書下留言:「跟雞排妹學『嘴裡喊居住正義,實際上在炒房』比較實在」引來雞排妹本人親自到高嘉瑜臉書回道:「不用等別人爆,自己先說跟親友合資買3間房,投資就投資,不用一直圓謊。」並表示自己支持囤房稅。實際上,雞排妹曾透露與親友合資6千萬元,在大安區買下3房,被網友質疑她在炒房。她承認自己就是投資客,會把事業重心放在房地產,也不擔心投資房產要繳納龐大的囤房稅。

對此,高嘉瑜雖然並沒有正面表示,不過,昨(25)日她在臉書上感謝支持她的粉絲朋友,不但有人願意來她家替她打掃,更有人替她遭受的攻擊反駁。在留言區,她也特別貼出「酷痞客」引述館長的話,替自己打抱不平。此外,她曬出粉絲送她的整潔用品,以及花籃。其中一個花籃上寫道:「支持居住正義,加油!就是痛恨炒房,打房圓夢家」簡直是打臉雞排妹的主張。

雞排妹直接開嗆酸民。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高嘉瑜貼出粉絲送的禮物與花籃,疑似回應雞排妹的打壓。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