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第14屆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開始,號召社會大眾來當孩童的聖誕老公公,給弱勢孩童一個溫暖的聖誕節。有些孩子希望有桌椅可以讀書,有些孩子則希望有件厚外套渡過寒冬,熱心人士可以掃描QR code參與認領,活動至12月18日截止。

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活動今年邁入第14年,今年受扶助的單位為嘉義市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嘉義家扶中心及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等三單位,計500個弱勢孩童參加。 

耐斯飯店總經理林保羅表示,500張心願卡代表著500個孩童的心願,有孩子因家中經濟困難,只能在櫃子上讀書,希望能有書桌椅可以好好的讀書;還有許多孩子,只許願一般生活日用品,像是文具、書包或鞋子,因為壞了卻無法換新,只期盼這個聖誕節,能圓他們微小的心願。 

耐斯大飯店13年來已送出4,500份的聖誕禮物,心願卡認領活動將至12月18日截止,飯店預計於12月20日舉辦盛大贈禮儀式,將募集而來的禮物於聖誕節前一一送到弱勢孩童手上,歡迎善心人士響應,詳細內容請上飯店官網www.niceprincehotel.com.tw 查詢,或電話洽詢:05-2771999轉6132(服務中心)

每張心願卡都寫著弱勢孩童微薄的心願。   圖:蔡坤龍/攝

民眾可以掃描活動QR code參與認領。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