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好勇猛啊!在美國佛羅里達州( Florida)有一名飼主原先帶著狗狗在自家後院附近的池塘散步,突然一隻鱷魚從池塘竄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狗狗拖下水面,準備成為下一頓飽腹大餐,飼主見狀毫不猶豫跳下池塘,漲紅雙頰、赤手救援,實在是驚險萬分!

見到自家狗狗被鱷魚拖進池塘,主人不顧自身危險進水池救狗(圖/Youtube@ABC7 News Bay Area)

在水中盲摸,找到鱷魚蹤影後立即將狗狗和鱷魚一起抓離水面(圖/Youtube@ABC7 News Bay Area)

這名飼主叫Richard Wilbanks,今天74歲,原本正帶著三個月大的狗狗Gunner悠閒漫步於池塘邊,直到一隻鱷魚突然竄出,咬住狗狗將牠拖下水面。飼主說鱷魚突然從水裡竄了出來,速度跟導彈一樣快,我從來不知道他們能那麼迅速!」隨後主人想都沒想,下意識地跳進水中救狗。主人後續說明,其實跟小鱷魚搏鬥並不困難,但麻煩的是要對抗牠巨大的咬合能力,掰開鱷魚嘴讓狗狗逃脫的當下,實在耗費他很大的力氣

耗費全身的力氣掰開鱷魚嘴,讓狗狗得以存活(圖/Youtube@ABC7 News Bay Area)

從鱷魚嘴逃生的就是這隻狗狗!(圖/Youtube@ABC7 News Bay Area)

救下狗狗後,一人一狗也立即去看了醫生,主人的手有被鱷魚大力地咬了幾口,醫生便替他注射破傷風以免後患;而這次的被害者狗狗,肚子上有很多被咬傷的痕跡,所幸後續復原情況良好,並沒有造成很嚴重的影響。如此英勇的事蹟也引得美國電視CNN的採訪,網友們紛紛回覆:「雖然是隻鱷魚寶寶,但鱷魚寶寶的咬力也足以咬斷他一根手指頭」、「哇他能一邊保住自己的雪茄一邊開鱷魚嘴!好猛」、「74歲耶!!也太勇」、「佛羅里達州真是什麼事都能發生」。

可快轉至10秒處看阿公英勇救狗!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