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成為《英雄聯盟LCK聯盟化的首季成員後,韓國戰隊Hanwha Life Esports(HLE)近日也是動作頻頻,不僅在昨日簽下前WE選手Morgan以及Gen.G青訓選手Winter,今日除了與CaD選手續約外,再添兩名新員,其中一位正是曾在S4世界大賽獲得四強的Deft選手!

韓華生命HLE今年夏季賽以2勝16負明列LCK第九名,季後先後和七位選手不予續約,而在自由市場開放以後,HLE先是在昨日簽下前WE上路選手Morgan與Gen.G青訓系統出生的打野選手Winter;今日更是加足馬力,除了與既有打野選手CaD續約外,還簽下一位名為Arthur的新選手,後者應該也是主司打野位。

最重要的是,HLE成功網羅闖蕩職業賽場八年的資深下路選手Deft,其擁有戰功彪炳的成績,生涯五次打進世界賽,擁有一次世界賽四強與四次世界賽八強的好成績,Deft在今年世界賽後與一大票小學弟自DragonX離隊,目前尚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前隊友與他一同來到HLE戰隊。

以目前HLE選手名單來看,DuDu、Morgan均為上路選手,CaD、Winter同為打野選手,Deft、Vsta是目前帳面上的下路搭檔,Arthur還不確定路線,上述六人顯見不小的位置重疊問題,可以再繼續期待HLE還會在自由市場網羅到哪些大魚為Deft助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