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高嘉瑜日前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卻被踢爆名下在台北市內湖擁有2筆房產,疑似炒房。後來高嘉瑜又在臉書PO出凌亂的租屋照,稱自己有「囤物症」所以才會遲遲未搬家。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24)日大酸,大家關注「囤房稅」,高卻在申冤「囤物症」,難道是「亂室嘉人?」

黃創夏在臉書連PO文3篇酸高嘉瑜,先是稱「大家關注囤房稅⋯⋯妳在申冤囤物症?轉移焦點,絶非上策!亂室嘉人」接著,在臉書分享1939年電影《亂世佳人》的主題曲,並說「本周最熱新聞主題曲:亂室嘉人。她千萬不要高歌一曲,嘉嘉有本難念的金。」最後一篇PO文則稱「雖然她想當亂室嘉人,然而大多數人依舊討論:嘉嘉有本難念的金!」

高嘉瑜另外也被揭露名下有多張股票,台積電的部分擁11張,依目前市值500多萬,加上其他的部分,總價值上看800多萬。高嘉瑜對此則稱,因為自己是股票投資新手,所以才去買台積電。

 

黃創夏在臉書連PO文3篇酸高嘉瑜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