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平台」一梗出名的王大陸,因出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炮而紅,之後便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發展。他主演的中國電視劇《狼殿下》睽違3年終於上檔,因劇中有許多當紅演員出演,受到網友關注。然而,近日男主角王大陸與女主角李沁的一段吻戲,卻引發微博網友熱議。對此,王大陸昨(23)日在微博上做出回應。

在劇中,渤王(王大陸飾)救下摘星(李沁飾),不料李沁醒後卻想逃走,於是王大陸便強吻了李沁。兩人的吻戲被微博網友特意截下來,只見王大陸親吻力度過大,將李沁的嘴巴「親到整個變形」。這讓網友想起,先前李沁受訪時,也曾提到和王大陸演吻戲「像是在拔火罐」。

面對網友熱議,王大陸昨日在微博幽默地回應:「渤王的愛意你們不懂,但我懂。」還配上一張梗圖「沒事,別怕」,上頭是劇中的王大陸躺在李沁懷中。網友看到後留言:「自黑誰比得過你」、「正經起來還是很帥的」、「我就愛壞壞的渤王!」中國男星魏大勛亦留言:「渤王真帥啊」,卻被王大陸無情吐槽:「你不是為了我的馬摘星來看的嗎?」

王大陸李沁的吻戲「親到整個變形」,「像是在拔火罐」。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王大陸幽默回應網友。   圖: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王大陸貼出的梗圖「沒事,別怕」。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