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陳志朋小虎隊成員「小帥虎」,曾以「小張國榮」封號走紅,風靡一時。近來,他因為疫情關係,轉戰直播界,幫忙叫賣貨物。然而,昨(23)日有網友爆料他叫賣的黃金竟然會掉色,質料相當差,讓買家紛紛退貨。對此,陳志明本人也於昨日進行回應。

根據網友爆料,本月初陳志朋直播賣黃金,還強調是真金,僅賣199元人民幣(約863元台幣)。然而,在收到商品後卻發現不但會褪色,質感就像塑料一樣,分明是假貨,使得網友紛紛退貨。甚至有網友打去問賣家,核實商品的確並非真貨,這也使得陳志朋在直播中所言疑似欺騙消費者。

對此,陳志朋在微博發文,表明自己一知道消息後便跟品牌方進行確認。他說那天自己明確展示商品的真實尺寸,並詳細介紹商品材質。他也強調「所有的商品包裝中都附帶了該產品專屬的檢驗證書,支持線下專櫃驗貨,並有7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

針對網友的質疑,陳志朋確認該網友的主張是「購買了此產品後認為吊墜太小,項鍊不是黃金,因此捏造『黃金褪色』、『欺騙消費者』等不實信息」。陳志朋明言作為被粉絲信任的藝人,第一時間一定會維護大家權益,對於自己的新工作也會力爭做到最好。此外,更聲明「對於惡意造謠的個人及媒體,我和團隊也將依法取證並保留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近來,陳志朋因為疫情關係,轉戰直播界,幫忙叫賣黃金。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爆料陳志朋叫賣的是假黃金,不但會褪色,質感如同塑料,紛紛要求退貨。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陳志朋親上火線回應網友的質疑。   圖:翻攝自陳志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