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女神王淨外型亮麗,出演《返校》的「學姊」一炮而紅,與多位演藝界男星屢傳緋聞。近日,更是被狗仔拍到與《刻在》男神曾敬驊一同在信義區吃飯,不過她還夾帶一位女性友人,結帳時也以AA制,連零錢都分得相當清楚。

王淨憑藉熱門電影《返校》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后,而她與劇中暗戀她的「學弟」曾敬驊,不但成了同門,彼此關係也不錯,私底下兩人經常約出來見面。根據《鏡週刊》爆料,本月10日晚上9點左右,狗仔目擊王淨、曾敬驊以及一位女友人在餐廳戶外區用餐,三人有說有笑,氣氛相當融洽。結帳時,那位女友人先去櫃檯結帳,回來時將零錢給了王淨,王淨再將零錢遞給曾敬驊,看得出三人是各付各的,甚至還把零錢算得很清楚。之後,王淨和女友人一同離開,而曾敬驊則搭著計程車到處晃來晃去。

才貌兼具的王淨魅力不凡,不但演技受到北影肯定,還曾出過小說,與合作過的男星多次傳出緋聞,包括《鬥魚》林柏叡、《用九柑仔店》王柏傑、《愛情白皮書》宋柏緯。

曾敬驊憑藉《返校》崛起,之後參演電視劇《做工的人》,演技頗受注目,之後更是因出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晉升成為新一代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