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試圖在影響大選結果甚鉅的賓夕法尼亞州提出選舉無效訴訟,卻慘遭賓州法官駁回。法官指出,原告(川普團隊)要求剝奪近700萬郵寄投票的有效性,但卻無法提出證明這些選票無效的證據。

根據《CNN》今(22)天報導,賓州地方法院法官馬修·布蘭恩(Matthew Brann)21日表示,原告要求法院剝奪近700萬選民的投票權,然而原告卻無法提供令人信服的法律論述和舞弊事實。布蘭恩強調,賓州作為全美人口第6多,面臨剝奪選舉權時,無論是人民或法院都要求更多的證據。川普團隊的選舉訴訟被駁回後,賓州各郡預定在23日確認選舉結果。

布蘭恩更警告川普團隊,因為他們沒有提供有關選舉舞弊或其他指控的事實證據,川普團隊賓州律師朱利安尼(Giuliani)和「川粉」一直在無法提出證據的事情上周旋。多個州的選舉官員以及法官都表示,2020年大選並沒有廣泛的舞弊行為。

對川普陣營不力的是,加上本次賓州法院駁回訴訟後,已經是川普陣營在全美法律戰第30次敗北或撤回。截至今日,川普陣營在各地法院只有2場勝利,影響的選票難以挽回頹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