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壞壞啦!國外一隻黃金獵犬「Sterling Newton史德林」因為擁有單純又無厘頭的個性,在網路上吸引超過24萬名粉絲關注而成為狗界網紅,日前馬麻Doris Newton桃樂絲分享自己兒子惡整史德林的影片,看到牠超級呆萌的反應網友看了全笑翻啦!

金金史德林是一隻個性單純又愛刷存在感的狗狗(圖/IG@lifeofsterlingnewton)

由於牠呆萌又有趣,主人經常在IG分享牠的生活日常,沒想到竟讓牠爆紅(圖/IG@lifeofsterlingnewton)

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的金金史德林平時是一隻很愛求關注的汪星人,不僅很會吃醋,還喜歡偷咬家人的衣物,「出頭」很多的牠是全家人的開心果。牠的人類哥哥泰勒Tyler非常喜歡鬧牠,日前為了惡整史德林,故意趁牠在身邊時,突然嚴肅地轉頭看向某一處,而傻傻的史德林以為「有什麼」,竟然也認真地看向同一個方向,卻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日前哥哥泰勒故意惡整史德林……他突然在牠面前轉頭!(圖/IG@lifeofsterlingnewton)

史德林:什麼?怎麼了?(圖/IG@lifeofsterlingnewton)

泰勒:嗯?(圖/IG@lifeofsterlingnewton)

史德林:發生什麼事?那裡好像有什麼?(圖/IG@lifeofsterlingnewton)

先來看這段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erling Newton(@lifeofsterlingnewton)分享的貼文

 

網友看了都被逗笑表示:「怎麼那麼好騙,太可愛了」、「主人很壞欸,但我忍不住笑了」、「感覺牠好適合玩黑白ㄘㄟ」、「金金滿臉問號」史德林不只憨憨的很可愛,對家人也有滿滿的愛與信任,另外來看一段葛格抱狗狗玩偶卻讓史德林大吃醋的影片,真的好可愛呢!(編輯:陳珮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erling Newton(@lifeofsterlingnewton)分享的貼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金金史德林是一隻個性單純又愛刷存在感的狗狗。   圖:取自IG@lifeofsterlingne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