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主持聞名的人氣網紅Joeman,近兩百萬訂閱的他,昨日上傳新片,與許多人學生時代的女神Selina一同爬山,一起聊過往經歷,惹哭許多網友。

JoemanSelina一起去爬觀音山的硬漢嶺,Selina在燒傷後一直勤加運動,表示前陣子去爬了玉山前鋒,認為自己已經很厲害了,而在爬山途中更遇到Selina曾經手術的護理師,讓Selina特別開心,連Joeman認為這樣的過程十分感動。

此片一出,讓許多網友羨慕Joeman能夠和大家童年時的明星一同爬山,稱「Joeman此生無憾了」,更有許多Selina的粉絲被影片惹哭表示「如果沒有遇到護理師都忘了,她此時能爬山有多不容易」、「Selina真的很棒,一直正向鼓勵著大家」、「從看到ig貼文就開始期待影片了,我愛19年的偶像」

Joeman(右)與Selina(中)一起爬山。   圖:翻攝Youtube/Joeman/影片與Selina一起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