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18日跟著《綜藝玩很大》到屏東出外景摔車,昨(19)天他到三軍總醫院就醫,檢查出輕微腦震盪。難得有時間在醫院檢查,就趁機也做了健檢,才發現腎臟有小結石,檢查前他接受《新頭殼》關心詢問時,不忘祝福今年以《男兒王》入圍金馬57男主角的好兄弟李國煌:「希望他順利騎走金馬」。

憲哥跟新加坡喜劇演員李國煌認識超過20年,他透露之所以可以跟李國煌認識全因,「他師父梁智強是我的拜把好兄弟」。憲哥檢查前聊到李國煌這次以《男兒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時,也不忘替好兄弟打氣,「加油加油!他的努力我們都看得見,希望他順利騎走金馬」。憲哥也感性說道自己是從李國煌從玲看到現在,「他在新加坡藝能界,真的是非常努力的一個人,如果能夠得獎,應該是非常勵志的一件事情」。

至於憲哥的傷勢狀況與他的健檢報告,他今(20)天透過社群報告身體狀況,摔車當天第一時間就做妥善處理,回到台北後有去三軍總醫院做進一步的腦波斷層掃描和全身X光的骨骼檢查,報告出來後顯示沒有問題,只有額外發現腎臟有一顆小結石:「不礙事!等於也是利用這個機會做一下健康檢查。」另外,憲哥預告週日(22日)也就是受傷後4天就要恢復工作,《小明星大跟班》的錄影正常進行,最後特別感謝外界的關心。

事實上,吳姍儒昨天傍晚在IG上發文,貼出2張跟憲哥視訊的照片,只見憲哥裸著上身曬出手臂上包紮好的傷口,雖然神情有點憔悴但為了緩解女兒的擔心,還是俏皮地擺出《鋼鐵人》的姿勢,而吳姍儒則是穿著白色上衣一邊梳化,一邊露出哭哭的表情,看起來相當心疼老爸。

吳宗憲在社群上報平安,表示受傷第一時間有妥善處理傷口。   圖:翻攝Instagram

吳宗憲今天發文說明自己的健檢出爐,發現腎臟有一顆小結石,但不礙事。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