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盼了又盼,珉豪終於在15日退伍,睽違2年韓團SHINee再度合體。而珉豪一下部隊連家也沒回,迫不及待的衝去和成員會合,穿著一身帥氣軍服現身的他,卻慘遭隊友瘋狂吐槽「丟人現眼」,場面十分有趣。

人氣韓團SHINee出道12年,自2018年隊長溫流入伍後,KEY、珉豪也都接連當兵,留下忙內泰民一人SOLO活動。終於在歷經2年的等待,隨著珉豪的退伍,代表著SHINee的團體活動也即將開跑,引起粉絲期待。

珉豪本來上月就可以提前離營,卻自願放棄休假留守軍中指導後輩,讓粉絲哭笑不得希望他「不要忘記自己是藝人」。15日終於從海軍陸戰隊退伍的珉豪,一離開軍營就直奔忙內泰民的打歌舞台待機室,連家都沒回、衣服也沒換,不仔細看就真的和普通軍人沒兩樣,讓成員一看到他紛紛翻白眼吐槽:「拜託!真的很丟臉!」連在一旁的工作人員都默默表示:「就像是3位SM所屬藝人,再加上一位國防部所屬藝人。」笑倒粉絲。

而成員似乎都沒預料到珉豪會出現,看到他的時候都露出驚訝神情,但也只維持一秒,就瞬間變成嫌棄表情,KEY還露出真實朋友的樣貌,直呼:「明明就可以先回家換衣服再來」、「你不要再踏出這間待機室,有夠丟臉的」;泰民也默默補槍:「哥,你這樣真的不行,很丟人欸。」

但嘴巴上說再多嫌棄的話,當珉豪分別送上大大的擁抱時,又能感受到每位成員真心實意的開心。這也讓粉絲看的十分感動,認為就是要這樣吵吵鬧鬧的才是完整的SHINee,在忙內泰民入伍之前,又可以期待偶像們的活躍了!

SHINee原為SM娛樂所屬5人組合,自成員鐘鉉於2017年輕生過世後,就以4人體制活動。

珉豪本在上月就可以提前離營,卻自願放棄休假留守軍中,一直到15日才正式退伍。   圖:翻攝自SHINee IG

SHINee自從成員鍾鉉(右2)過世後,就以4人體制活動。   圖:翻攝自IG